社会服务
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赖彩明院长来我校考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3 14:53:00  
打印本页
字号:


3月1日,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赖彩明一行6人来到我校,考察我校卓越法律人才“双千计划”和法学人才培养工作。副校长邓辉、欧阳康会见了赖彩明一行。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贺三宝,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员杨新,我校挂职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的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易有禄等人参加交流活动。

邓辉对抚州中院赖彩明院长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双千计划”实施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经验,并对抚州中院为我校易有禄同志挂职提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还可利用我校计算机技术的优势加强法律大数据建设进行深度的合作。座谈时,双方就干部交流学习、法律人才培养等具体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易有禄教授汇报了 “双千计划”挂职锻炼的执行情况和主要收获。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赖彩明对易有禄同志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赞扬易有禄同志担任抚州中院副院长一年期间,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大力推动抚州中院和我校法学院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并进行多领域的合作,为抚州中院的行政诉讼试点工作、信息化工作以及法官理论水平提升等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杨德敏代表学院对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给予易有禄教授挂职期间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双方进一步强化在疑难案件论证、学生实习实践、课题联合调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校内外联合培养卓越法律人才进行积极探索。

据悉,作为江西省高校唯一的中央政法委和教育部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我校法学院已经推荐黄华生、易有禄等4名教师到司法实务部门挂职锻炼,也接收了2批来自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等司法实务部门的12名干部担任兼职教师,目前已经取得初步的成效,今后将继续推进“双千计划”,提升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水平。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