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江西省社联党组书记吴永明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10:42:11  
打印本页
字号:

 

1月3日下午,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吴永明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卢福财校长、王小平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科研处处长匡小平及副处长史言信、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满凤、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谢花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卢福财、王小平都表示,我校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举全校之力,打造特色鲜明、发展急需、机制创新的高端智库,把新型智库建设工作做好。

 

座谈会上,吴永明首先对我校智库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然后全面介绍了我省新型智库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对目前正在进行的省级重点智库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与会人员还就省级重点智库申报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