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08:24:05  
打印本页
字号:

  522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胜平一行来校就合作组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综合研究基地工作进行交流。会前,校党委书记王乔会见了徐胜平一行。副校长邓辉出席座谈会。江西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学院院长杨德敏、副院长谢小剑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王乔对徐胜平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法学学科发展情况。王乔指出,社会服务是高校的使命,学校将全力支持检校双方合作组建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综合研究基地工作。


  徐胜平在座谈会上介绍了省检察院部署基地建设的背景、意义、目标与任务等情况,表达了对我校办学实力和法学学科发展水平的高度认可与充分信任。他指出,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构建常态化工作协作机制,共同开展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与师资建设工作,为促进检察理论与检察实践工作的深度结合创建平台。

  邓辉指出,双方要从课题合作、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人才培训、撰写智库报告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建设示范性实习实践基地、联合编写指导性案例、深入参与检方业务培训、开展双向挂职交流等方式将合作事项全方位推进、落实,将基地建设做出影响,做出实效。

  与会人员围绕基地建设的目标任务、组织分工、建设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法学院  许林波  图/李军  编辑/姜莹  罗芝婷  审核/阮艳平)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