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南昌大学法学院杨峰院长一行访问我校法学院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16:42:29  
打印本页
字号:

 

 

9月26日,南昌大学法学院杨峰院长一行访问我校法学院。我院院长杨德敏,党委书记贺三宝,党委副书记毛细荣,副院长张克、周维德、徐光华、阙占文,院长助理吴鹏飞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分团委办公室主办。

“很高兴能与财大法学院有此次交流合作的机会”,杨峰首先说到,此次交流合作主要的目的是在交流当中吸取对方所长,学习对方走在前面的教学培养制度,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将两院优点互相借鉴学习。并希望能够相互支持,共同合作,将江西省的法学教育推向一个新的台阶。杨德敏紧接着谈到,两院应当从特色教育、科研创新等方面加大合作交流,充分利用适合的空间和平台,实现错位发展,做好特色教育,以培养人才为目的,实现两院的共赢。

毛细荣还同南大法学院交流了我院工作,本着“培养学生、培养人才”的中心工作,我院除了内部创新学习外,还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机会,让学生走出去,加强学生对社会的了解,提高法律素养。李明副书记建议建立本科生配备导师制,通过导师对本科生的培养,让学生能更深入快捷的接触学习法学。其他院领导也针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提出在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互通有无,为两院学生创造更优势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交流活动意义重大,两院的学制交流不仅对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有显著成效,更将为两院学子在将来的学习中创设更好的条件,最终实现两院的合作共赢。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