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法律援助进社区,法益人家暖人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1 15:48:50  
打印本页
字号:


11月20日,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贯彻落实我党在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方针,开展了一个以“法律援助进社区,法益人家暖人心”为主题的活动,在南昌金葵花社会服务中心展开,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和法学院配合完成,并由法学院的党委书记贺三宝和党委副书记毛细荣指导学生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先由志愿者为该社区的居民具体介绍益法人家项目和活动,邀请社区居民前往具体咨询法律老师,然后由法学院的志愿者代表演讲有关法律的专业知识,并通过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的方式了解居民的法律意识,最后老师为居民解答相关法律问题。这过程中,居民们积极参与,志愿者也热情接待,活动十分顺利。

通过本次活动,更广泛地为社区居民传播了法律知识,增强了居民们的懂法守法的意识,推进了法治社会的建设。同时也让我校志愿者们学习到许多法律知识,更多地听见民间的声音,以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