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我院袁明圣教授被聘为南昌市政府参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6:36  
打印本页
字号:

    6月23南昌市政府举行参事工作座谈会暨新参事聘任仪式,新老参事齐聚一堂,共商南昌发展大计,共谋政府工作良策。南昌市市长黄喜忠出席并为新聘参事颁发聘书副市长龙国英主持。我院袁明圣教授作为新聘参事参加会议并接受聘书。

    根据《南昌市人民政府参事选聘办法》,南昌市政府参事履行的职责主要是对市政府的重大决策参与研究,提供咨询意见;围绕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反映社情民意;对市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根据需要,对有关地方性法规草案、政府规章草案、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按要求参加市政府参事室组织的会议或活动;参加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承办市政府和市政府参事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据了解本次南昌市政府新聘了六名参事。此前我校党委统战部根据南昌市政府参事选聘要求,结合我校人才特点特别是党外人才优势认真组织遴选推荐积极协助做好新聘参事的考察工作,得到了南昌市政府参事室好评。(图文/统战部)

  【延伸阅读】

  袁明圣现为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法学院教授主要社会兼职包括中国行政法学会理事、江西省行政法研究会副会长、南昌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江西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先后在《法商研究》《法律科学》《法学》《政治与法律》等法学类CS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5篇被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020年被评为“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