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法学院与南昌县法院共建环资司法理论与实践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15:01:01  
打印本页
字号:

2020年6月17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县人民法院院长胡建华一行四人到访法学院,双方签订了环境资源司法理论与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互授“环境资源司法理论研究基地”、“环境资源教学实践基地”牌匾,南昌县人民法院同时聘请法学院徐丽媛博士、陈幸欢博士为该院环境资源司法咨询专家。

随后,双方就推进学术交流召开生态环境司法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共同开展环境司法理论与实证调研,联合申报调研课题开展环境资源司法理论方面的专业培训选派环境法学师生进入调解员队伍,化解矛盾纠纷开展“模拟法庭”、“法律大讲堂”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作为江西省唯一拥有一级法学博士点的法学院,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深受司法实务界的的好评。南昌县系全国百强县,也是江西省第一经济强县,此次合作共建,将实现双方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赢。将助推南昌县法院探索强县域经济条件下,环境司法的特色发展之路,为南昌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