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法学院开展寻访“自强之星标兵”评选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00:00:00  
打印本页
字号:

励志青春,畅想未来。3月24日,由法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寻访“自强之星标兵”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学生会勤工部主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毛细荣等一众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对象主要是来自大一、大二的学生。活动的主要环节为学生演讲和演讲的点评。在学生演讲环节,学生们结合PPT,通过演讲的形式来讲述自己的自强故事,每人演讲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在这个环节,每位同学的自强故事与演讲都催人泪下却又激人奋进。同学们以他们自己的例子生动的为我们讲解了何为努力,何为奋斗,何为坚持,展现了新时代的学生们的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积极态度。每一位同学的精彩演讲都是一次情感的迸发、心灵的碰撞,每位同学都获得了观众们激烈的掌声。

在所有同学的演讲结束之后,毛细荣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的“自强之星标兵”的评选着重考验的是演讲的艺术性与文字的层次性,演讲的好坏直接影响了此次的评选。他还指出参加此次评选的同学都有励志的经历,而这份经历可以使同学们更加成熟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路越走越远。另外,他还谈到了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和自强自立的信念,多参加平时的活动并在其中获得成长,他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成为一名自强自立的人。毛细荣副书记的一番话获得同学们长久不断的掌声。

此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大学生励志教育、责任教育和感恩教育,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那些默默无闻却又积极乐观的同学们,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教会同学们笑对困难,找准人生目标,在成长路上奋勇前进。


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政编码:330032 办公电话:0791-83816810 技术支持: 维网科技